close

只要假日我就會到竹南的家

因為 Allen 在新竹園區上班,所以比較常在新竹覓食

這週我們才發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

【新橋燒肉】

之前我們曾去「竹北店」、「府後店」用餐過

算是環境好、CP值也很高的燒肉店

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熱情

生意興隆通四海

-

在週末的午後我們看到臉書跳出來的貼文後

馬上打電話去訂,準備當晚餐

(建議大家可以先提早訂,避免現場久後)

府後店菜單.jpg

雖然他的最後點餐時間是寫 13:00

但我大約14:00多時打去也是有服務人員接聽

我預定1個牛小排便當 $280 +1個松阪豬便當

被告知約莫17:40可以到店取餐

 ⚠ 烤肉飯的部分只有 烤肉+飯+泡菜,沒有其他配菜囉!

-

這邊先說一下

【府後店】和【竹北店】兩間的外帶便當菜色是完全不一樣的

竹北店是以「丼飯」為主

竹北店菜單.jpg

-

【府後店】的新橋燒肉

在門口設立外帶區

新橋門面.jpg

外面有擺著便當品項,字很大,一覽無遺

(不用怕老花🤣)

新橋菜單.jpg

新橋燒肉門口

跟防疫前相比,到訪的人潮的確少了許多,不復從前 🥺

領餐區.jpg

便當外會告知餐點口味

松阪豬是Allen點的,因為本身不吃牛(可以省下很多高級牛排錢 😎)

松阪豬封面.jpg

打開是滿滿的松阪豬

燒烤後的松阪豬配上獨門的醬料

撒上黑胡椒點綴,附上香噴噴的蔥

主食區非常的豐盛

我問了Allen吃完後的感覺 ? 

身為鋼鐵直男外加個性木訥不善言辭的他只跟我說

只記得好吃,其他沒了

松阪豬內容1.jpg

接下來是我點的牛小排餐

打開裡面有4片牛小排 (對!有一塊我先吃了才想到要拍照)

打開便當就有撲鼻的烤肉香

果然用炭烤的和瓦斯平底鍋煎的風味不一樣

除了主食以外,其他配菜都一樣

右上角是由美生菜+海帶+玉米的沙拉,有附油醋醬

溏心蛋超!級!好!吃

又入味,蛋黃的半熟程度恰到好處

直接一口塞去品嚐蛋黃的香氣

牛小排特寫高清.jpg

牛小排的部分給的很大塊

但是我覺得在咬的時候需要用到非常多的咀嚼肌

有點偏硬,但因為他很香,所以我還是很迅速地吃完

建議牙齒不好的人可以點【牛五花烤肉飯】

牛小排特寫.jpg

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的泡菜

也是平常在新橋可以吃到的

搭配牛小排入口,非常解膩

泡菜.jpg

除了有三半條的德式香腸(超多汁、超脆)

還有超甜玉米筍(估計是一條玉米筍去切烤的)

臘腸.jpg

另外還有附上一朵完整香菇

除了好吃以外,賣相也非常講究

配上新橋的烤肉醬~這個便當我真的吃得非常開心😇

香菇.jpg

新橋的防疫便當雖然不便宜

但在疫情險峻的情況下

能吃美食是一種幸福、一種享受

-

出餐效率快

服務態度好

便當整體優

若想好好犒賞自己、想好好吃一餐

選新橋,不會後悔

還有超多新橋相關美食資訊可以點我

-

【府後店】

店名:新橋燒肉屋

電話:(03)521-8228

地址:新竹市府後街9號 

【竹北店】

電話:(03)552-0158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