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o face.jpg

因為要換身分證,就上網找一間不是傳統的攝影館 (因為傳統或是快拍,拍出來都很不滿意?

畢竟我本身很ㄆㄧㄚˇ眼,眼神不對...整張照片就怪了,身分證要跟在身邊很久的

所以決定要找一間韓式攝影館!

爬文爬到Holo+Face

之前有看到朋友推薦,價格也算合理所以就手刀預約嚕!

門面.jpg

我選擇的是Holo+Face板橋店(共有五間分店

位於板橋車站二樓的「環球板橋店」裡(大廳有手扶梯可以上樓)

地點真的超級方便 捷運、火車、高鐵都可以到 ,樓下也有停車場

 自行開車前往也可以

等待區.jpg

環境非常寬敞、舒適,有做人流管制

拍照採預約制(上網、電話預約的都可以,還有Line客服)

韓式證件照 拍照流程

 流程.jpg

這次預約$999韓式證件照(含妝髮)

在櫃檯先完成報到手續

就會有工作人員帶你去挑選要拍照的衣服(當然自己有喜歡的衣服穿過去也可以)

工作人會詢問您拍照的用途,因為想說之後可能會續辦台胞證

所以他就推薦暗色系的衣服~ 有非常舒適的更衣室可以更衣

更衣室一.jpg

再來就有彩妝師、造型師會引導你到梳妝台

女生化妝.jpg  

女生化妝1.jpg

化妝師還拿小毯子給我蓋(因為我穿裙子)超級貼心拉!!

  妝髮.jpg

化妝師吹頭髮 超!級!溫!柔! 也好專業,

連頭髮幾公分、澎不澎都很講究❤️

完妝後的妝感很自然,因為這次選的是基礎妝容,所以不會太舞台感

  妝髮完成.jpg

現場也有男生來拍~

   男生化妝.jpg

設計師都會依個人需求給予服務

這位姊姊就說他要濃一點~

    妝濃一點.jpg

完妝完畢後就接入攝影階段(我沒帶相機進去,所以用形容的)

再來是攝影師,也是很溫柔、有耐心~

會教你調整角度、衣服是否歪斜等等,超級細心

頭髮要放前面還是後面都可以自己選擇

如果先選放後面試拍不滿意也是可以再改換放前面

大概會拍六張,在和攝影師一起選一張

挑選的那一張用來精修~

現場約60分鐘上下可以拿到調整後的照片

(這時候可以先去板車逛一圈)

-

進入修圖階段

⬇是原圖

  調整照片.jpg

是精修後的圖

照片調整.jpg

修圖人員也非常專業,不會過度讓人失真

五官會調整對稱~

皮膚一定會變好(畢竟韓式🤣)

修完的也會讓你選、和你討論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

修圖中.jpg 

像我ㄆㄧㄚˇ眼的程度很嚴重,他就會幫我加強

也會提到之後海關會不會有意見等等的~

  誠品.jpg

成品讓人很滿意! !

這邊工作分工非常仔細,術業有專攻

每一位工作人員服務都超級好

等待時間也不會太冗長,每個環節都銜接得很好

我找不到挑剔的地方(認真

有機會會想再來體驗其他服務~

大頭照、求職照、形象照、空服應試照、簡單婚紗照都有!!

店名:Holo+Face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

(板橋火車站2樓,Global Mall 環球購物中心)

電話:(02)2965-5086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四  11:00-21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五至星期日  11:00-2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
    Tracy

    Tracy's Life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