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Hi ~

各位好久不見,因為電腦出了一些狀況

讓我無法上傳照片,所以好一陣時間沒有更新拉!!!

最近找到方法,終於可以順利地來產出一些累積許久的心得

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我日常中體驗的感受 

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按摩的人,做臉是偶爾臉乾到不行才會去

就當作去享受一下

今天推薦這間【佐登妮絲-土城店

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,因為是連鎖店

S__27033607.jpg

土城店位於捷運海山站附近,土城主要幹道中央路

這間美容店只做女生服務,男賓止步!

S__27033609.jpg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接待櫃檯

因為我也去過大安店,所以覺得他們店面設計都差不多

環境都讓人感覺很舒適、自在

一樓櫃檯

公共空間

走進長廊後,有兩間更衣室可以換美體衣

更衣室

還有盥洗間、浴室

提供給顧客沖洗的空間

重點都打掃得非常乾淨

浴室

盥洗間

這次我去體驗玻尿酸高效課程

以下擷取官網

▲課程特色 :
肌膚透嫩量的秘密 來自於…
菌叢微生態平衡 肌膚高保水含量

人體的細胞只佔人體43%,其餘57%是微生物組合而成。
身體從頭到腳都有菌叢定居,以皮膚上的菌叢種類跟數量最多。
當好菌與壞菌不平衡時,肌膚就會開始產生問題。
科學家發現擁有健康肌膚的關鍵就在於 ~ 肌膚菌叢生態平衡!

 

時間 新朋友體驗價 單堂定價
40 分鐘 800 元 2,000 元

做完臉會發現臉部非常飽水 

美容師也非常用心,還會幫忙按摩肩頸、手部

課程過程也很安靜不會聊天

我從頭睡到尾

整體非常享受 !!! 

體驗價也很經濟實惠

熱茶

課程結束還有小零食可以裹腹

讓你快樂回家去

美麗自己做主~

如果還在尋找土城地區不錯的美容場所

真的是非常推薦佐登妮絲土城店

順便推薦一下我的美容師【林小姐】

手法非常好、溫柔、細心

-

有興趣的可以快去手刀預約嚕

店名:佐登妮絲 土城中央店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53號1-2樓

電話:(02)8262-1985

arrow
arrow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