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澱粉控

尤其是麵包類食物(超愛巧克力吐司、菠蘿麵包

完全無法抵擋它的誘惑....

甜點也是不管吃得再飽都是第二個胃

所以我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梨形身材 😢😓

batch_IMG_2217.JPG

而且我又是一個久坐的上班族,三餐長期在外逃不過油膩,默默地成為糖隱族

新陳代謝也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慢

尤其是在公司吃完午餐最明顯

超級容易因為飯後波動太大,導致下午工作時非常疲倦想睡 💤💤💤

都必須用薄荷棒來幫助提神(有誰也是一樣嗎 🤣

就在某天在臉書刷到【達特蕾蒂 易肽纖】

它的介紹吸引了我的目光 👀 

batch_IMG_2258.jpg

四大功能,穩醣飲食推薦,真的是吃獲救星!我都選擇在公司午餐、晚餐前三十分鐘使用

食用方式:每日1-2次,每次2粒,餐前30分鐘內配開水食用,多食無益。

獨家美國雙專利 科學實證飯後好穩定!!

每日維持四關鍵 - 穩、阻、燃、代

✅|糖值穩固| 專利山苦瓜萃取 (穩定糖值,讓內在波動起伏不會過大而造成影響)

✅|澱粉殺手|白腎豆萃取(有效阻擋澱粉,開心大吃減少身負擔)

✅|強力代謝|專利吡啶甲酸鉻鋅酵母(維持醣類,蛋白質的正常代謝)

  • 八張美國專利【Chromax®吡啶甲酸鉻】幫助醣類正常代謝,調節穩定
  • 【酵母鋅】是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份有助維持醣類、蛋白質的正常代謝

✅|剷除囤積|專利裙帶藻萃取(燃燒吧燃燒吧~高效燃燒完固囤積)

IMG_2234-tile.jpg

身為久坐上班族,極度需要燃燒罪惡

為了七月底的婚紗拍攝,有時間壓力需要好好維持體態

立馬手刀購入,重點是價格也算非常親民

batch_IMG_2393.jpg

每到下午兩到三點時可以明顯感覺到體內體溫升高

是不是在燃燒頑固囤積啊XD

食用的這兩天,下午時間也明顯地不再有嗜睡感及疲憊的狀態

當然我還是會搭配多喝水,加強新陳代謝

IMG_2274.jpg

下班後和朋友吃一餐頓大餐,當然也不能忘記易肽纖

懂吃很重要!!

batch_IMG_2276.jpg

這麼好喝的奶茶怎麼可以放過呢?

乾拉乾拉~~

餐前三十分鐘內先食用易肽纖

隔天起床明顯感受到腹部的脂肪沒有太倉狂

(有時候前一晚吃太多,隔天肚子感覺重到地心引力抓不住我🥶)

batch_IMG_2231.jpg

現在我都把它隨身攜帶,比較有安全感🤭

batch_IMG_2360.jpg

努力維持體態是女人的天性

但不想為了身材而犧牲美食,就必須仰賴專業

以後可以繼續吃熱愛的滷肉飯、拉麵、燉飯、麵包惹(但還是會適量拉 😘😘😘😘

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開心吃,開心維持身材!

給自己一次機會,試起來吧(握拳+振奮的聲音

IMG_2273.jpg

arrow
arrow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